新纳粹主义分子已渗入戴姆勒德国工厂!

新纳粹主义分子已渗入戴姆勒德国工厂!

据外媒报道,戴姆勒位于德国南部Untertuerkheim工厂的劳资委员会近日表示,新纳粹主义分子试图入侵戴姆勒,欲将旗下一家工厂改为展示间供其参观。戴姆勒目前在工厂主要生产内燃机引擎、变速器和车轴,并且也表示将在该工厂生产电动车零部件和电池。

新纳粹主义分子来自多个团体组织,试图将Zentrum Automobil工会作为活动基地。劳资委员会表示:“右翼活动和新纳粹活动、组织及相关新闻报道正对劳工权益造成实质性的伤害,并且也将威胁到劳工的就业。”劳资委员会的发言中并未透露是哪一新纳粹组织渗入了工厂,但却指明了工厂内的新纳粹分子,并表示这种渗入是不会被接受的。

德国南部的媒体本月报道称,戴姆勒Untertuerkheim总部的几位劳工代表涉嫌与新纳粹组织存在交往活动,并且也发表了一些排外的言论。该报道发表时正值德国对极右派主义高度关注的时期,主要因德国反对移民的新选项党(Alternative for Germany)或将成为议会的最大反对党。本月,新选项党在德国全国民主投票当中超过了中左派的社会民主党。

戴姆勒、大众及其他德国金属制造行业企业员工未来三个月内按计划将选举出新的工会代表,所以管理层及工会对任何极右派活动都非常敏感。

劳资委员会表示,现在看来,Untertuerkheim在劳工议员的帮助之下,似乎要成为极右派活动的“示范项目”。员工于2009年组成Zentrum Automobil工会,而这正是德国新选项党成立四年之前。另外,斯图加特的部分媒体也曾报道称工会内存在新纳粹分子。

Zentrum Automobil工会未能及时地对此做出回应,但它在其官网上也反对将工作机会转移至海外,同时也对戴姆勒的主要工会——德国金属工业工会提出批评,称其与集团管理层存在勾结行为导致员工利益受损。

戴姆勒星期三表示其反对旗下员工存在任何的极右派活动,并将对事件进展进行监督。戴姆勒在二战期间曾为纳粹分子生产过军备装置,因此集团对任何可能的极右派渗入问题都非常敏感。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