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博丰: DS每款新产品都将有新能源车型

易博丰: DS每款新产品都将有新能源车型

4月25日,2018(第十五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Auto China 2018)正式拉开帷幕,本届车展以“定义汽车新生活”为主题,凭借最前沿的理念和技术以及创新产品,让观众充分感受、体验并认知未来阶段全新的汽车生活。本届车展新浪汽车联合30秒懂车、汽车维基、映璇车坊间对60余位嘉宾进行了访谈,以下为DS品牌全球总裁CEO易博丰的访谈实录:

易博丰-DS品牌全球总裁 CEO
易博丰-DS品牌全球总裁 CEO

记者:各位新浪汽车的网友朋友大家好,这里是2018年北京车展新浪汽车访谈间,今天我们有幸请到DS汽车全球CEO易博丰先生,第一个想问一下DS品牌为北京车展带来了哪些车型?

易博丰:北京车展DS品牌正式上市DS7,DS7这款产品是DS品牌全新一代产品的首款车型,这款车型也是集聚了DS品牌在先进技术和法国精湛工艺上的传承,DS7有DS智能领航系统,在驾驶舒适上面也有魔毯主动感应式悬挂的设计,在行车安全上面来讲,DS7是C级SUV产品里面唯一有DS夜视功能的一款车。

记者:DS7上市后DS汽车计划向中国市场投放哪些车型,会是全球车型吗?

易博丰:DS7之后呢,DS品牌会在全球范围内,每年推出一款新产品,每一款新产品都会是全球车型,也适用到中国的市场上面,在产品的含量上面来讲,目前跟中国华为集团在车载互联系统上有合作,主要的目的也是想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有效的车载互联的服务。

易博丰: DS每款新产品都将有新能源车型

记者:你认为新能源会成为车市发展的主流力量吗?

易博丰:我们认为新能源可以成为主流,对于DS产品,自今年起,每年会发布一款新产品,每款新产品都有一款新能源车型。要么就是混合动力,要么就是百分之百电力车。新能源肯定会成为主力,我们为了产品每一款有新能源车型,明年会发布DS一款新产品。

记者:由于时间的关系我们直接进入到最后一个环节,老总问老总。上一个为易博丰提问的是东风标致副总经理吴少格,DS将如何在中国豪华车市场杀出一片天地?

易博丰:DS品牌大家众所周知有一个非常独特的产品定位,具体来讲DS品牌是结合了法国精湛工艺和最新的技术,然后大家可以看到这一点实际上在我们今天正式上市的DS7上有非常完美的诠释。

记者:请易总为东风悦达起亚苏南永提问。

易博丰:他想知道东风悦达下面有什么样的举措,能更好的和整个集团旗下其他品牌的差异性?想知道东风起亚怎么在品牌差异上和北京的现代,和其他韩系的品牌?

记者:我们的访谈到这,谢谢易总。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