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亿力合作 联手改变国内汽车清洗市场

2018年5月7日,京东与上海亿力电器正式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产品端、消费升级、质保权益、市场营销、无界零售、联合公益活动、联名展会、打造京东车队移动清洗站等诸多领域全方位深度合作。

京东亿力合作 联手改变国内汽车清洗市场

据了解,上海亿力电器35年一直致力于清洁设备行业,是一家非常有经验和实力的清洁设备电器企业。而京东则是我们熟悉的目前国内最大的电商和零售商之一。目前,中国的汽车保有量已突破2 亿辆,可应该配套的洗车机的市场容量远远没有达到预期的水平。无论是从节水环保出发,还是养车护车的需求挖掘,双方均希望合作能将家庭自主洗车的理念和做法渗透进千家万户。

京东亿力合作 联手改变国内汽车清洗市场

亿力与京东的合作开始于数年以前,以前的模式仅是基础性的合作,即京东为亿力提供线上销售渠道。在新的合作中,两家将开展更多方向的合作,亿力与京东的合作,将“实现线上线下全渠道打通”。

京东亿力合作 联手改变国内汽车清洗市场

在此次发布会上,双方的领导均表示,这一次的战略签约,将会更进一步推动亿力和京东之间的联系,共同拓展出更广阔的合作领域与合作内容,并为推动共利、共赢、共享的发展新格局做出贡献,为彼此带来持续的增长与发展。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