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因零部件短缺 暂停美国Alabama工厂SUV生产

奔驰因零部件短缺 暂停美国Alabama工厂SUV生产

(新浪汽车 5月14日报道)据路透社报道,奔驰官方称由于零部件短缺上周四暂停了美国亚拉巴马州(Alabama)工厂SUV的生产。

“由于Meridian工厂发生火灾,造成的损害已经导致我们的驾驶舱中使用的部件短缺,因此,我们取消了某些地区的生产班次,并调整了我们团队成员的生产时间。我们将继续评估形势,并与该公司合作,以恢复正常的生产水平。”奔驰在一份声明中说道。

5月10日,密西西根州的零部件供应商Meridian工厂发生火灾,导致通用、菲亚特-克莱斯勒、宝马和奔驰工厂的生产秩序和计划已被打乱。

宝马表示,因为供应商的火灾造成零件短缺,在南卡罗来纳州斯帕坦堡工厂的X6和X5跨界车的生产被中断。

“宝马正致力于开发零部件的替代来源,在南卡罗来那的宝马工厂有库存的零部件,但在供应链稳定下来之前,X5和X6的生产将会受到一些干扰。X3和X4型号的生产没有受到影响。”宝马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奔驰称,亚拉巴马州工厂将在这周基于 “修改后的生产计划”重新开工。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