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者报告》:Model 3存在诸多问题 不予推荐

本文介绍的车型
《消费者报告》:Model 3存在诸多问题 不予推荐

(新浪汽车 5月22日报道)据路透社报道,美国权威消费品测评杂志《消费者报告》(Consumer Reports)周一称,特斯拉Model 3轿车存在诸多缺陷使,因此无法获得推荐。

该报告称,Model 3有“很大的缺陷”,包括停车距离很长以及控制器难以使用。

该报告还称,特斯拉在60英里每小时时的停车距离为152英尺,远远超过了《消费者报告》所测试的任何汽车,比福特F-150 (配置|询价)型全尺寸皮卡的停车距离要长7英尺。

特斯拉说:“特斯拉自己的测试发现,在60-0英里的时速下,刹车距离平均为133英尺。与其他车辆不同的是,特斯拉独特的空中升级(over-the-air)更新软件来解决更多问题,而且它不断地改进诸如停车距离等因素。”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