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路虎新财年将投53亿美元研发新车型和新技术

捷豹路虎新财年将投53亿美元研发新车型和新技术

(新浪汽车 5月24日报道)据彭博社报道,捷豹路虎将在2018财年斥资约45亿英镑(约合53亿美元)用于研发新车型和新技术。目前,这家总部位于英国的豪华汽车制造商正寻求刺激汽车的销售持续增长。

“我们将继续对新车、制造设施和下一代汽车技术进行大量投资,这与我们的自动、互联、电气化以及共享化略相一致,”捷豹路虎首席执行官捷豹路虎全球首席执行官施韦德博士(Dr。 Ralf Speth)在一份声明中说道。截至3月31日的财年,该公司的支出为42亿英镑。

今年1-3月,捷豹路虎全球销量达172,709辆,同比跌幅为3.8%。捷豹路虎称,之所以出现销量下滑的现象,主要是由于其在英国以及欧洲市场销量的下滑。

在中国,捷豹路虎3月销量从去年同期的12,261辆增长10.9%,至13,596辆。今年前三个月,捷豹路虎在华累计销量也实现了11.1%的上涨。其中,奇瑞捷豹路虎3月份销量从去年的6,424辆劲增23.8%至7,954辆。

5月22日,中国宣布将把乘用车的进口税税率从25%下调至15%,这将使外国豪华品牌进一步进入中国这个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

分析师指出,中国降低进口关税税率,很可能预示着捷豹路虎会降低其全线产品的价格,使其更具竞争力。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