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CEO施泰德:柴油门危机尚未结束 不会离任

奥迪CEO施泰德:柴油门危机尚未结束 不会离任

(新浪汽车 5月28日报道)据德国《奥格斯堡大众报》(Augsburger Allgemeine)报道称,奥迪首席执行官鲁伯特·施泰德(Rupert Stadler)称,柴油排放门危机尚未结束,将继续留任奥迪解决这一问题。

施泰德称,不排除奥迪进一步召回车辆的可能性。

5月8日,奥迪表示,有6万辆A6和A7的排放软件存在问题,在查明这一问题后,其立即停售了涉事车型。

“我们仍在讨论向监管机构报告的问题,柴油门危机还没有结束。”施泰德说。

今年早些时候,大众集团CEO马蒂亚斯•穆勒(Matthias Muller)呼吁工人们不要理会媒体报道的施泰德将因柴油门离职的消息。

自2007年任奥迪CEO以来,施泰德因大众“尾气门”丑闻一直受到批评。早在今年2月6日,德国慕尼黑检察院为调查“柴油门”对位于英格尔施塔特的奥迪总部展开了搜查。更早在2015年11月,大众汽车柴油尾气排放丑闻爆发两个月后,奥迪承认,其3.0升V6柴油发动机安装了一种辅助控制作弊装置。

“我有责任,只要能得到监事会和管理层的全力支持,我就会负责地解决(柴油门)这个问题,带领公司走向未来。” 施泰德对《奥格斯堡大众报》表示。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