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投资3亿欧元提高i3工厂产量

本文介绍的车型
宝马投资3亿欧元提高i3工厂产量

(新浪汽车 5月29日报道)据欧洲汽车新闻网报道,宝马将投资超过3亿欧元,以增加其在德国莱比锡工厂的产量。该工厂是宝马第五大汽车制造厂,为未来车型的生产奠定了基础。

到2020年,宝马希望在这座工厂每年的产能达到35万辆,比目前的产量增加10万辆。

德国莱比锡工厂主要生产1系掀背车,2系Active Tourer和2系Coupe、Cabrio车型。i3纯电动汽车型也在该工厂生产制造。该工厂生产的另一种车型是i8插入式混合动力跑车。

宝马没有说明是否会在该工厂增加生产更多车型。

“我们正在采取措施,使工厂更加灵活,尤其是更有效率,以保持它在未来的竞争力,”宝马生产主管Oliver Zipse表示。

宝马计划重点投资改进油漆车间,并配备第二套全自动化面漆漆线,以及一个新的预处理系统,从而使车间的产能提高40%以上,最大限度减少废水的产生和资源消耗。此外,宝马将在该工厂增加500个机器人。

2005年3月,宝马开始在德国莱比锡制造汽车,截至目前生产了230多万辆。到目前为止,该工厂的投资金额达30亿欧元。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