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提升汽车智能网联信息安全 博泰等五家企业完成深度合作

5月31日,在逐步提升的汽车价值交换载体中,信息安全更为重要。就此方面的智能安全解决方案。博泰、百度云、银联、NXP、北汽新能源五家企业在深圳完成智能网联汽车信息安全深度合作。

为提升汽车智能网联信息安全 博泰等五家企业完成深度合作

在这次合作中,将提升未来车联网安全系统的提升。特别是将完善车联网内部闭环支付,对汽车内发生的大额金融,包括多种出行服务、租赁模式有着深远的影响。

五家企业的合作闭门会议中,百度自动驾驶业务负责人张亚勤认为,交通安全与车联网是未来两个维度上的汽车安全前提。现在看来,汽车就像任何智能终端一样,它未来将是物联网的一部分。所以提升车联网的信息安全就是智能汽车突破安全的核心内容。

北汽新能源李一秀认为汽车产业现在正在面临深度革命。正在经历由代步工具向只能终端乃至交换载体的转变,在他看来未来汽车会集成各种信息的价值交换,逐渐演变为一个价值交换的载体,汽车将发展为一个综合交易场景,比如在车里交各种税费。所以车联网的信息安全格外重要。

博泰应宜伦称博泰公司在多年前已经与百度等人工智能公司进行了多角度研发工作,在汽车安全领域这种合作受益良多,基于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和博泰硬件、渠道落地的能力,博泰已经在车联网安全方面具有相当深厚的安全产品和解决方案,这次五家企业的合作为的是打造车联网间的极致体验。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给用户更多福祉。

银联副董事长陈志称,银联早已打开了技术开放的平台。在全新支付生态中,创新必不可少,但不能以牺牲安全性为代价。在支付领域的数字化演变中,银联技术开放平台始终把支付安全置于最高优先级。在车联网领域,银联将结合现状与趋势,建设和合作相应技术平台,将技术转化为服务并开放给客户,连接金融、服务产业。支撑商业,形成科技驱动的金融新动态。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最棒的比三枫 最棒的比三枫山东青岛

      制定了以电动化、网联化、智能化、共享化的新四化发展战略,而智能网联汽车正是上汽新四化战略实现落地的重要载体。

      05-31 17:27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