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姆勒任命人力资源副总裁Karen担任Smart品牌CEO

本文介绍的车型
Karen Adt
Karen Adt

(新浪汽车讯 6月23日报道)戴姆勒集团官方宣布,公司人力资源副总裁凯伦·阿特(Karen Adt)将继承于9月30日离职的安妮特·温克勒(Annette Winkler)担任Smart品牌首席执行官一职。

公开资料显示,凯伦今年46岁,自1999年加入戴姆勒,到2013年前她负责过Smart品牌以及奔驰汽车、卡车、公交车的全球销售业务。此后,凯伦升任戴姆勒人力资源副总裁。

戴姆勒董事会成员、梅赛德斯-奔驰销售与市场营销执行总裁贝思格(Britta Seeger)表示,凯伦丰富的销售和人力资源经验将使得她能够帮助Smart朝向更为成功的未来发展。

戴姆勒任命人力资源副总裁Karen担任Smart品牌CEO

目前,Smart品牌正再次重新定位,将自己塑造成为特斯拉电动版的城市用车。戴姆勒股份公司董事会主席,梅赛德斯-奔驰汽车集团全球总裁蔡澈曾表示,到2020年,Smart品牌在欧洲及北美将完全转型为电动车品牌,其它市场也将随后实现转型。

梅赛德斯-奔驰计划到2022年实现全部产品线的电动化,子品牌Smart则是电动化的先锋。奔驰计划未来四年内为其所有车型提供纯电动或混动版,而Smart也是第一个从燃油车全面转型为电动车的品牌。在今年日内车展上,奔驰展示了一款纯电动车Smart EQ ,并计划2020年推向市场。(张婷)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