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增加汽车零部件进口关税 偷车案件或增多

美国增加汽车零部件进口关税 偷车案件或增多

据英国路透社7月19日报道,美国政府威胁增加进口车零部件关税,增幅最高达25%。美国汽车行业表示,这一举动将会给消费者带来潜在影响,其中包括维修成本和保险费上升,甚至就连汽车被盗窃的机率也将增加。

特朗普政府已经对进口汽车是否威胁到国家安全展开调查,并威胁要增加从欧盟和其他地区进口车辆关税。

一个汽车保险集团联盟表示,对进口车零部件增收25%的关税可能使个人汽车保险费用增加2.7%,约合每年34亿美元。

美国商务部将于19日对此事召开一场听证会。

美国保险协会、全国互助保险公司协会和美国财产保险协会,认为消费者将承担几乎全部的上涨维修费用。三家保险协会将共同向商务部传达该观点。

保险公司还说,他们可能无法快速获得保单持有人所需的替换零件,这将导致推迟维修,成本上升。这些保险公司协会还说:“汽车盗窃案件也可能增加,因为许多被盗汽车的零部件会被出售。”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