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正式宣布IPO Penny Hughes出任董事长

本文介绍的车型
阿斯顿马丁正式宣布IPO Penny Hughes出任董事长

新浪汽车讯

当地时间9月10日上午,阿斯顿马丁正式宣布上市计划,并公布了新董事会成员,同时首次公开发行(IPO)的更多细节。

值得注意的是,阿斯顿马丁任命苏格兰皇家银行(RBS)前董事Penny Hughes为董事长。

其他提名的非执行董事包括:洲际酒店(InterContinental Hotels)前首席执行官Richard Solomons、塞恩斯伯里(英国四大连锁超市之一)前总经理Imelda Walsh、德意志银行兼德勤(世界四大会计事务所之一)前董事Peter Espenhahn、阿拉伯英国商会主任Matthew Carrington以及商业和社会教授Tensie Whelan。

阿斯顿马丁还任命了其两家控股股东——意大利Investindustrial以及科威特Dar投资公司的新代表,代表们也将加入新的董事会。

阿斯顿马丁董事会将由两名Investindustrial公司代表、四名Dar投资公司代表、首席执行官Andy Palmer以及财务总监finance director组成。

三年前,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CA)把法拉利剥离了出来,并让其在纽约证交所上市。法拉利的股价在过去一年上涨了14%。

此前阿斯顿·马丁公布业绩,受到热销车型DB11 (配置|询价)和Volante影响,在去年阿斯顿·马丁转亏为盈,实现了7年以来首次盈利的状态。公布上半年税前获利4200万英镑,盈收增长8%,达4.45亿英镑。

阿斯顿·马丁仅在英国内有一家工厂,但是第二家将在明年在威尔士营运,届时产量能能从现在的6400辆增加至14000辆,有了好的生产工厂,对于阿斯顿·马丁未来的销售有一定的帮助。

阿斯顿马丁首席执行官Andy Palmer表示,新的任命有助于引入良好的管理模式,使公司“避免过去的错误”,该公司在其动荡的历史上一直缺乏良好的治理。

阿斯顿马丁表示,将在上市后的12个月内达到《英国公司治理准则》的标准和规定,包括董事会中的非执行董事要多于执行董事及其他董事。此外,Davies委员会指出,到2020年,公司董事会成员中三分之一应该是女性,因此,阿斯顿马丁还必须任命更多的女性非执行董事成员。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