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技|特斯拉交付量上升 用户等待时间变长

车技|特斯拉交付量上升 用户等待时间变长

(新浪汽车讯 9月13日报道)特斯拉CEO马斯克在Twitter表示,特斯拉北美地区交付量大幅上升,因此消费者可能会经历更长的等待时间。

“解决这个问题是特斯拉目前首要大事。” 马斯克表示。

对此,特斯拉官方并没有提供更为详细的信息。

车技|特斯拉交付量上升 用户等待时间变长

目前,特斯拉正通过各种方法提升Model 3生产效率,而且其已经多次未能完成量产目标。9月11日, 马斯克推特上发布消息称,特斯拉将减少电动汽车的部分可选颜色,以简化生产,努力提高产量。同时,为了提升交付效率,特斯拉正在测试一种全新的交付Model 3的方式,即从工厂直接送到用户家中,省去中间环节。

量产一直是令特斯拉头疼的一件事。8月底,特斯拉未达到6,000辆/周Model 3的生产速度,但该公司表示仍有望实现第三季度的总体生产目标。特斯拉此前曾透露,8月底前达到每周生产6,000辆Model 3的生产速度,并在第三季度达到5-5.5万辆Model 3的总产量。(李树生)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