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因“机油门”在中国再召回5万辆杰德和讴歌CDX

本文介绍的车型
本田因“机油门”在中国再召回5万辆杰德和讴歌CDX

(新浪汽车讯 9月14日报道)据路透社报道,本田因“机油门”再次在中国对两款车型进行了召回。其中,广汽本田将自2018年9月13日起,召回2015年11月2日至2018年8月1日期间生产的2017-2018年款讴歌CDX汽车,共计27,554辆;东风本田决定自2018年9月17日起,召回2016年7月7日至2018年8月10日生产的搭载1.5T发动机的部分2017-2018款杰德(JADE)汽车,共计22702辆。

本田因“机油门”在中国再召回5万辆杰德和讴歌CDX

这次召回的原因都是由于“机油门”。 由于设计原因,受影响车辆持续在低温环境下短距离行驶时,发动机机油液面会增高,机油液面增高到一定程度时可能出现发动机故障指示灯点亮,如果在这种状态下持续运行车辆可能造成发动机损坏,存在安全隐患。

本田因“机油门”在中国再召回5万辆杰德和讴歌CDX

本田的解决方案是,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升级后的空调控制单元和发动机冷却系统管路,同时升级FI-ECU软件,消除安全隐患。召回实施时将为对象范围内车辆免费更换发动机机油和机油滤清器,并免费添加发动机燃油清洁剂。

本田在北京的发言人透露,由于“机油门”,本田总共将对6款车型进行召回,涉及591,055辆汽车。“最近的召回是同类系列产品召回的最后一次,”这位发言人说。

自年初本田“机油门”爆发以来,本田在中国市场已经先后召回搭载本田1.5T发动机的CR-V (配置|询价)思域 (配置|询价)、冠道、UR-V (配置|询价)等在华热门车型。(Dora)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