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10月伦敦IPO 曾破产7次去年刚盈利

阿斯顿马丁10月伦敦IPO 曾破产7次去年刚盈利

(新浪汽车讯 9月21日报道)英国奢侈汽车制造商阿斯顿·马丁表示,其将于10月3日在伦敦证券交易所IPO,价格区间设定在每股17.5英镑——22.5英镑,寻求50.7亿英镑(67亿美元)的估值。同时,根据计划,公司25%的股份将被出售,同时允许选择性的出售额外的10%的股份。

上个月,阿斯顿•马丁表示,已向英国金融市场行为监管局(Financial Conduct Authority)提交了招股说明书。

上市意味着,这家拥有105年历史的公司,在捷豹和宾利等品牌被出售给国外车企后,将成为多年来首家在伦敦上市的英国汽车制造商。

由于销量下滑,阿斯顿•马丁几年来一直萎靡不振,而且未能在新车型上投入足够的资金。在其发展历史上, 阿斯顿•马丁破产了7次,并在2016年亏损1.63亿英镑的情况下,终于在2017年实现自2010年以来的首次盈利。

2017年,阿斯顿•马丁累计销量达5117辆,同比上涨58%,这是该公司自2008年以来销量首次超过5000辆。2017年税前利润从2016年的亏损1.63亿英镑,变为盈利8,700万英镑(1.21亿美元)。

阿斯顿•马丁预计今年全年销量将增至6,200 - 6,400辆。该公司计划在2019年实现与2007年约7,300辆的销售目标。

根据计划,阿斯顿·马丁计划在未来的7年里每年推出一款新的车型,随后公司将更新其整个产品系列。2019年,阿斯顿马丁将推出第一款运动型多用途车。(李树生)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