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油管磨损存安全隐患 一汽召回11万辆奔腾X40

燃油管磨损存安全隐患 一汽召回11万辆奔腾X40

(新浪汽车讯 9月27日报道)日前,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即日起,召回2016年9月26日至2018年8月31日期间生产的部分奔腾X40汽车,共计110912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由于生产制造原因,燃油管与发动机皮带轮间隙偏小,极端状况下可能造成燃油管磨损,导致燃油渗漏,车辆有行驶中熄火、起火的风险,存在安全隐患。

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委托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检查:燃油管已磨损的车辆,免费更换燃油管总成后用扎带固定;燃油管未磨损的车辆,用扎带固定燃油管,以消除安全隐患。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