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筑梦课堂”公益项目2018年底受益人数将达20万

“日产筑梦课堂”公益项目2018年底受益人数将达20万

9月27日,日产汽车公益项目“日产筑梦课堂”在云南鲁甸地区全面启动,其全新板块——驾控教室也在云南省鲁甸县第三小学首次开课。

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铃木昭寿在启动仪式上表示,“日产汽车希望通过日产筑梦课堂帮助青少年拓展视野的同时,进一步拓展与提升他们的动手能力与思维方式。”

根据介绍,“日产筑梦课堂”公益项目始于2013年,是以STEAM教育理念为课程设计理念,面向全国各地的小学生推广包含汽车制造、汽车文化、环保、喷绘、设计等在内的涉及汽车领域的远程课程教育。

日产中国传播管理总部CSR和品牌传播部总监吴为人在接受包括新浪汽车在内的媒体采访时称,日产筑梦课堂在云南鲁甸地区已经开展了3年的活动,共有15所学校参与,累计受益学生数达2,300余人,同时从本学年开始日产筑梦课堂将扩展至89所学校,将有3.7万名学生参与到课程中。

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铃木昭寿
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铃木昭寿

根据介绍,今年,“日产筑梦课堂”教学内容将在 “汽车文化”、“制造教室”和“汽车环保”三大板块上推出设计教室、驾控教室等全新课程,结合行业及科技发展趋势,全面丰富课程内容。同时,日产还将还将与经销商等扩大合作,通过更丰富的渠道令更多的青少年受益。

据了解,除云南省外,“日产筑梦课堂”也已经在北京、广东、四川、湖北、河南、甘肃等地的170余所小学进行授课,截至目前受教学生总人数达13万余人。从今年开始“日产筑梦课堂”也会通过与社会各界的紧密合作走出校园外,通过更丰富的渠道令更多的青少年受益。

日产预计,在2018年底,“日产筑梦课堂”项目在中国的受益人数将达到20万人,至2020年这一数字将超过100万人。

“日产筑梦课堂”公益项目2018年底受益人数将达20万

在华发展势头强劲

“日产筑梦课堂’是日产汽车在华持续并努力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重要体现,也体现了日产在华的快速发展。

在新浪汽车2018汽车公益论坛暨“大爱燃擎”评选启动仪式上,铃木昭寿曾表示,改革开放四十年,中国汽车工业突飞猛进的发展,使中国已经成为世界最大的汽车市场之一,非常荣幸日产能够参与其中,与中国汽车工业一起发展,并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1973年随着日产第一辆公爵轿车的引入,日产汽车开始进入中国市场。1993年,经过多年的努力,在中国成立了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并且开始商用车的生产和销售。2003年与东风汽车公司合资成立当时中国首家拥有全系列乘用车及商用车产品的合资企业——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之后于2007年又将高端品牌英菲尼迪引入到中国市场。

通过依靠优质产品不断深耕中国市场,2017年日产在华销量超过150万辆,在日系品牌中排名第一。零部件出口额也在中国汽车出口企业中连续两年排名第一。

今年8月,日产汽车整体及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旗下乘用车事业板块(包括东风日产和东风启辰)的销量分别为127077辆和105911辆,同比分别增长4.0%和4.6%。1-8月,日产汽车在华累计销量为954383辆,同比增长8.8%。日产的目标是到2022年每年销售260万辆汽车,并实现当年销售收入3,000亿元人民币,实现近60%的增长。

“日产筑梦课堂”公益项目2018年底受益人数将达20万

加码电动化

在电动化浪潮之下,2月份,日产汽车同在华合资企业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一起发布了2018-2022中期事业计划——“东风有限 TRIPLE ONE”,旨在进一步实现所有品牌的电动化。

“日产筑梦课堂”公益项目2018年底受益人数将达20万

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日产汽车首席绩效官、日产中国管理委员会主席何塞·穆诺兹(Jose Munoz)接受新浪汽车采访时表示,在‘日产智行科技’的愿景下,日产汽车将加速在中国市场引进先进的电动汽车技术,未来五年日产将向中国市场投放20款电动化车型,覆盖日产、启辰、英菲尼迪和东风品牌,日产汽车将成为中国市场领先的电动汽车领导品牌。

目前,日产汽车首款专为中国消费者量身定制、面向中国市场的全新电动车型轩逸·纯电SYLPHY Zero Emission已经正式上市。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