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预计2025年总销量的50%为SUV车型

本文介绍的车型
大众预计2025年总销量的50%为SUV车型

(新浪汽车讯 10月26日报道)据大众汽车称,该公司正在加倍强调SUV和跨界车型的重要性。这家德国品牌希望在未来7年内提供至少30款新大型车型,预计到2025年,SUV将占总销量的50%。

大众对SUV和跨界车销售强劲的事实做出了回应,这可能是由于消费者信心增强,以及美国失业率下降等因素造成。其预期,到2025年,大众全球每售出两辆汽车,其中将有一款是SUV。而目前其每销售五辆车中有一款是SUV。

大众汽车销售、市场营销和售后主管于尔根•斯塔克曼(Jurgen Stackmann)表示:“SUV在全球客户中越来越受欢迎。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一直在进行SUV攻势。这将对加强我们的核心业务做出关键性贡献,为在移动和自动驾驶领域投资数十亿欧元提供资金。”

大众正依赖中国、北美、南美市场来推动未来几年的SUV的销量。至于在其他市场的大规模扩张,大众希望在全球范围内提供“30多款SUV车型”。大众第一款纯电动SUV是 ID.CROZZ3将于2020年推出。这是大众电动化攻势的一部分,目标是在2025年前将20款全新的纯电动汽车推向市场。

自2015年大众首次宣布聚焦SUV的重要性以来,紧凑型大众途观跨界车已成为全球最畅销的10款汽车之一。T-Cross小型SUV也已经在美国上市。(张晶晶)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