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上市后首份财报:Q3净亏损28.1亿元

本文介绍的车型
蔚来上市后首份财报:Q3净亏损28.1亿元

(新浪汽车讯 11月6日报道)据外媒报道,蔚来汽车发布了上市后的首份财报,其中亏损高于预期,而销量低于预期。

根据财报,2018 年第三季度,蔚来总收入为2.14 亿美元(约合14.7亿元),其中汽车销售额为2.078 亿美元,其他销售额为 620 万美元。

蔚来净亏损为4.092亿美元(约合28.1亿元),相比去年同期扩大了116.1%, 同上季度相比增长了56.6%。

蔚来第三季度ES8交付3268辆,二季度仅为100辆,预计第四季度交付6700—7000辆ES8。蔚来预计有望在2018年下半年实现1万部ES8的交付目标。

自6月28日开始交货到9月30日,蔚来已售出3350台ES8。蔚来表示,计划于2019年6月到7月推出5座豪华SUV ES6。

9月12日,蔚来正式在美国上市。这是国内电动汽车行业在美国的第一股,也是中国汽车制造商在美国规模最大的一次IPO。不过,由于亏损流血上市,引起了大众的轰动;同时由于其交付延迟以及产品质量问题引发了“圈钱”的质疑。

根据蔚来汽车此前公开的招股书显示,在2016年和2017年,蔚来的净亏损分别为人民币25.73254亿元和人民币50.21174亿元。在截至2018年6月30日的前六个月中,蔚来净亏损为5.03亿美元(约合人民币33.26亿元),两年半累计亏损超人民币109亿元。(李树生)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