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林德:标致508L专为中国设计 并可全球供应

本文介绍的车型
葛林德2018广州车展
葛林德2018广州车展
东风标致品牌副总经理 葛林德
东风标致品牌副总经理 葛林德

11月16日,第十六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2018广州车展)正式拉开帷幕。本届展会以 “新科技,新生活”为主题理念,引入最新汽车科技服务美好新生活。本届车展新浪汽车联合30秒懂车、未来电视对近50家车企老总进行了访谈,以下为东风标致品牌副总经理葛林德的访谈实录:

新浪汽车:观众朋友大家好,这里是中国互联网电视联合新浪汽车,为大家带来的2018广州车展高端访谈,来到我们演播室的是东风标致品牌副总经理-葛林德先生。

葛林德:主持人好,大家好。

新浪汽车:如何解读东风标致刚发布的全新品牌中文口号“感•为心动”?

葛林德:东风标致全新品牌中文口号与新车型同步推出,是全球战略的一部分。今年以来,市场发生了极大的变化,为了更好地适应消费者与市场的发展,新的项目同步会随着新的口号推出。今年九月份我刚来中国,而“感•为心动”是我学的第一句中文,表达的是客户在看到我们的车之后,会有为之心动的感觉。通过外部设计之美与独到的驾控体验,给客户带来独特心动的感觉。中国市场是一个发展很快的市场,消费者是以80后为主的年轻群体。他们有选择的权利,车对他们来说不仅是代步工具,更体现他们的个性与价值。

新浪汽车:近期广州率先推出“国六”排放标准,请问东风标致在应对“国六”方面有何举措?

葛林德:面对国六排放标准的逐步实施,我们正在同步推进符合相应国家排放标准的产品。最为重要的是,国六对东风标致而言更像是一次机遇,通过国六排放政策,不够好的发动机将会退出市场,而我们输出功率为100kw的1.2T涡轮增压发动机,适配国六排放,已连续四年获得年度最佳的大奖,这是一款非常现代且有竞争力的发动机。

新浪汽车:本次广州车展东风标致带来了哪些产品?

葛林德:我们发布了全新品牌中文口号,同时也丰富了产品线。在今年9月,我们已经推出了全新东风标致408车型,紧接着,在10月推出2019 SUV家族3008,4008和5008。今天,东风标致将向大家展示新一代508L的全球首秀。这款车型专为中国市场设计,是由中法团队共同设计并在中国生产的车型,为何我们在508后面增加L,说明是比欧洲车型更长,内部空间更大的车,而且符合国内国六排放的车型。

新浪汽车:是为中国生产的车?

葛林德:对,这是一款在中国设计且可全球供应的车型,设计初衷就是为了要满足中国消费者的用车需求,从性能、尺寸、动力等方面都是按照中国市场的需求特别配置。

新浪汽车:东风标致在2019年还有什么新的产品?

葛林德:明年东风标致会有很多的新产品上线。年初我们会投放上市新一代508L,并持续规划更新动力总成,同时未来我们还将推出首款PHEV混动车型和纯电动车型。

新浪汽车:e-LEGEND概念车有哪些亮点?对于东风标致来讲有何意义?

葛林德:很荣幸e-LEGEND概念车能在广州车展亮相展出,这款车刚在巴黎国际车展上获得了“全球最美设计”的奖项。e-LEGEND概念车是一款切合PSA新的全球策略的概念车,这款车的设计灵感源于1968年的504 E-Coupe,通过加装最新的智能科技,以一台全新纯电动智能汽车亮相世界,无论驾乘都能给我们带来很独特的感受。东风标致将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充满驾乘乐趣的未来(Un-boring future)。这是我们的目标,当所有的汽车都将变得更加电动更加自动,东风标致将更加超越期待,但除此之外,我们将继续呈现先锋设计美学和独特的驾驶体验。

新浪汽车:我们有一个老总问老总的环节,一汽奔腾的柳总问您,很多外观很美的产品“叫好不叫座”的原因是什么?

葛林德:一汽柳总提的这个问题特别好。我们在做客户调研时,经常可以发现东风标致的各类车型,总会出现在客户喜好清单的前列。但当客户真的要去买车,在和家人讨论买什么车后,我们车很有可能会不在最终的购物清单里。原因在于,我们产品的知名度相对竞品会偏弱些。而我们刚发布全新品牌中文口号,就是为了传递出我们是什么品牌,可以为消费者带来什么样的独特体验。同时,我们致力于强化提升传播成效。归纳起来说,就是通过发布全新中文口号和成效管理,实现市场需求的贴合,让我们的品牌和品质更为消费者所认知和认可。

新浪汽车:我们专访后一位的嘉宾是奇瑞的祁总,您有什么问题想问呢?

葛林德:对新能源车在未来十年的发展怎么看?是混动、热动还是电动发动机的趋势?另外,奇瑞的后续发展是否会走出中国市场?

新浪汽车:我们联系下一个老总之后,再跟您们说。非常谢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葛林德:谢谢。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