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官方宣布:将国产雷克萨斯 与亚洲龙共平台

本文介绍的车型

2018年雷克萨斯在中国销量数字再创新高,1-10月雷克萨斯累计销量已接近2017年全年,并连续三年销量突破10万辆。丰田中国内部人士曾表示:“雷克萨斯的国产一直在讨论中”。日前中国一汽集团官方公布了未来10年规划,其中雷克萨斯将确认由一汽丰田导入国产。雷克萨斯在华销售主力车型全新一代ES使用丰田全球TNGA架构,目前该架构已经导入一汽丰田并投产了新一代B级轿车亚洲龙,在尺寸和车身动力总成、底盘方面亚洲龙与ES几乎相同。

一汽官方宣布:将国产雷克萨斯 与亚洲龙共平台

规划中显示:一汽丰田未来发展目标包括三步,一是引入奕泽等4款新车和6款新能源产品,销量达到80万辆;二是强化B级车布局,导入B级SUV、MPV,至2023年突破年销百万;三则是正式导入雷克萨斯品牌。

一汽官方宣布:将国产雷克萨斯 与亚洲龙共平台

雷克萨斯优异的市场表现,让其继续稳居国内纯进口品牌销量的“一哥”,月均销量和已经国产的沃尔沃、凯迪拉克以及奇瑞捷豹路虎等品牌相近。今年年初时,雷克萨斯提出2018年在华销量,要在2017年的基础上提高23%,达到16万辆。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