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再陷“质检门” 将召回15万辆汽车

日产再陷“质检门” 将召回15万辆汽车

(新浪汽车讯 12月7日报道)日产汽车周五表示,由于在日本的两座工厂中发现车辆出厂前的最后检查不当,将在日本再召回15万辆汽车。

日产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日产最近发现了几处可能导致误判的不合规之处。”这项最新的“不合规”包括对刹车、转向轮、速度测量和车辆稳定性的检查。

在过去一年中,日产汽车已经披露了几起不当检查案例。今年7月,日产汽车表示,已发现19 款在日本销售的车型存在尾气排放和燃油经济性测量方面的不当行为。这是该公司在一年内发现的第二起不当行为。

更早在去年 10 月,日本政府发现,日产日本工厂未经认证的质检人员对汽车质量进行了认证。根据调查结果显示,日产汽车日本工厂由未经终检员资格认定的技术人员参与车辆最终检查工作,违规签字盖章。调查车辆检查失误的第三方团队发现,一些工厂将需要最终接受检查的车辆项目从最终的车辆检查线转移到其他线,结果造成未持有资格证明的人员完成了最后一次车辆检查。

自去年10月以来,由于检查不当,日产在日本国内已经召回了100多万辆汽车。(李婷)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