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集团人事继续调整 两研发副总裁提出离职

现代汽车集团人事继续调整 两研发副总裁提出离职

(新浪汽车讯 12月12日报道)据路透社援引三名知情人士透露,现代汽车集团负责研发的两名副总裁已提出辞职。

上述消息人士称,该集团副总裁杨元哲(Yang Woong-chul)和权文植(Kwon Moon-sik)周二表示,他们将离开公司,但拒绝说明提出辞职的原因。研发部总裁艾伯特·比尔曼(Albert Biermann)可能被任命为该部门的新负责人。

此次人事变动将是该集团9月任命郑义宣(Chung Eui-sun)为首席副董事长以来的最新一次人事变动。郑义宣将接替80多岁的父亲成为这家韩国第二大集团的掌门人。

近来,现代汽车宣布了一系列高层变动。10月份,现代汽车集团宣布,成立两大部门以开发未来技术,并在管理层改组中任命了新任全球产品战略和设计主管。Thomas Schemera将负责全球产品战略部门,Luc Donckerwolke担任设计主管,以接替Peter Schreyer,后者上个月接任了设计管理负责人。

Thomas Schemera之前任职于宝马,于今年三月份加入现代汽车担任高性能汽车部门主管,负责自动驾驶汽车,联网汽车和电动汽车的产品规划。Luc Donckerwolke是前宾利设计总监,于2016年开始在现代工作。

此外,现代汽车还替换了包括中国和美国在内的海外业务的高管。10月,北京现代品牌传播室室长薛浩智被调回韩国现代总部,出任中国营业事业部长。现代全球视野战略组长车宇准接任北京现代品牌传播室室长职务。

一位消息人士称,包括现代汽车及其子公司起亚汽车在内的现代汽车集团的最新人事变动可能于周三宣布。另一位消息人士表示,这是“郑义宣所推动的变革的一部分”。

对此报道,现代汽车拒绝置评。

现代汽车正努力应对销售、利润和股价的暴跌。现代汽车第三季度净利润暴跌三分之二,原因是在美国的车辆召回增加成本。同时,由于在关键市场美国和中国销售疲软,这家汽车制造商也遭受了巨大损失。

尽管在11月30日宣布的股票回购计划的推动下,现代汽车股价最近出现反弹,但该公司股价本季度下跌了10%以上。(李婷)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