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产业投资管理规定通过 新建合资与纯电动汽车项目改为备案管理

新浪汽车讯

12月18日,新浪汽车从发改委官方了解到,《汽车产业投资管理规定》审议通过,将于2019年1月10日起施行。新建中外合资轿车生产企业项目、新建纯电动乘用车生产企业(含现有汽车企业跨类生产纯电动乘用车)项目及其余由省级政府核准的汽车投资项目均不再实行核准管理,调整为备案管理。

新版汽车产业投资管理规定加速落地,使得新能源汽车行业准入门槛进一步提高,有助于遏制目前存在的盲目投资以及劣质产能过剩的问题。

汽车产业投资管理规定通过 新建合资与纯电动汽车项目改为备案管理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太匆忙了 太匆忙了宁夏银川

      提高门槛,是典型的懒政行为。任何行业的健康发展,必然是低门槛,高标准。低门槛可以让更多有潜力的资源进入,高标准让产出的都是好产品。高门槛屏蔽掉很多优秀资源,少数进入者在低竞争状态下可以坐吃,非常不利于行业发展。唯一的好处是管理者可以悠闲的喝茶。

      12-19 07:26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