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英菲尼迪人事巨变 总经理陆逸将离职

东风英菲尼迪董事会在2016年4月,任命陆逸为东风英菲尼迪及英菲尼迪中国总经理,负责东风英菲尼迪及英菲尼迪中国的管理工作。从东风英菲尼迪经销商获悉,陆逸即将辞去东风英菲尼迪及英菲尼迪中国总经理职务。

东风英菲尼迪人事巨变 总经理陆逸将离职

2016年英菲尼迪高层全面洗牌,戴雷以及高管团队里的精英人物相继离职。2016年4月,陆逸在困境中接盘东风英菲尼迪,出任总经理,负责东风英菲尼的管理工作。并提出了“要紧跟时代,打破规则,大胆创新”的发展思路。过去的一年半时间他和雷新带领新团队,面临了不少困难。

东风英菲尼迪人事巨变 总经理陆逸将离职

今年6月英菲尼迪推出了全新QX50后市场表现逐渐回暖,继创造历史最佳10月销量后,东风英菲尼迪继续高歌猛进,11月整体销售5,009辆,同比增长8.7%,延续稳健增长势头。全新QX50自上市以来保持增长态势,11月以2,000辆的销量纪录再创历史新高,同比增长达到191%。高层变动预计会对英菲尼迪的市场表现造成一定时间的影响,如何及时作出人员任命解决人员流失带来的问题,是英菲尼迪急需解决的问题。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zhs19690701李子丫 zhs19690701李子丫湖南株洲

      破车

      12-21 18:20

      砂粒75249 砂粒75249吉林长春

      呵呵,你拿美国千人汽车保有量和中国千人汽车保有量相比,你认为妥当吗?如果中国达到了美国的水平,那将是怎样的情景!

      12-21 17:27

      Alienware009 Alienware009北京

      这车真的很不错!如果你真的懂车。

      12-22 23:36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