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转向系统问题 保时捷全球召回74585辆Panamera

本文介绍的车型
因转向系统问题 保时捷全球召回74585辆Panamera

(新浪汽车讯 12月21日报道)保时捷表示,将在全球召回74,585辆Panamera (配置|询价)轿车,其中约19,200辆在美国和加拿大,以修复可能导致电动转向系统短时间无法使用的软件问题。

这次召回范围包括2016年3月6日至2018年12月6日生产的新一代Panamera。保时捷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如果出现这种情况,转向系统就需要加大力度。为了避免这种情况,需要用更新的数据记录重新编写相关的控制单元,作为预防措施。”

保时捷发言人表示,保时捷将以书面形式通知车主,客户可以继续使用车辆。不过,他表示,受影响车辆的车主应尽快寻找保时捷经销商,以便免费为电动转向控制单元重新编程。

该发言人称,保时捷尚未收到任何人身伤害报告,也不知道与软件缺陷有关的任何事故。

今年6月,保时捷宣布在美国召回并停止销售715辆Panamera,因为“后桥防滚杆的连杆可能不符合保时捷的质量标准”。

保时捷北美地区报告显示,11月份,保时捷在美国汽车市场的销量为5,673辆,较上年同期增长2.1%。截至11月,保时捷在美国的销量较上年同期增长3.1%,至53,116辆。用户对Macan (配置|询价)、新一代Cayenne和Panamera的强劲需求推动了保时捷在美国的销量。

在中国市场,数据显示,第三季度保时捷在华新车交付量暴增25.59%,达到2.3万辆,前三季度累积销量超过5.6万辆,中国市场继续蝉联保时捷全球最大单一市场。按照这一增长势头,保时捷2018年在华销量超过去年的7.1万辆已经毫无悬念,甚至有望超过8万辆。这也将意味着从2015年到2018年,中国将连续四年成为保时捷全球最大单一市场。(Dora)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seawave seawave江苏无锡

      幸亏没有买

      12-22 18:10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