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SC计划转让空间级锂离子电池电芯技术 推动电动车研发及制造

VSSC计划转让空间级锂离子电池电芯技术 推动电动车研发及制造

据外媒报道,印度空间研究组织(Indian Space Research Organization,ISRO)从上百家企业中挑选了14家公司,该类公司都对其锂离子电池技术颇感兴趣。

维克拉姆航天中心(VSSC)是ISRO的旗下机构,该机构高管S。 Somanath表示,ISRO已将锂离子技术转让给印度重工(BHEL),用于量产空间级锂离子电池。今年6月,该机构宣称,其决定在非排他性的基础上,将旗下的锂离子电芯技术交给印度重工,用于汽车制造中。

该机构表示,该举措将加快电动车行业的发展。VSSC位于印度喀拉拉邦(Kerala),该机构计划将锂离子电芯技术交给成功的印度企业及初创公司,但却建立在非排他性的基础上,以便在印度建立量产设施,生产不同尺寸、容量、能量密度的电芯,旨在迎合该类储能设备的应用要求。

ISRO可制作不同尺寸及电量(1.5-100 A)的锂离子电池电芯。目前,锂离子电池成为最主流的电池系统,可在手机、笔记本电脑、摄像头及其他便携式消费产品中看到。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奥力芙_ex 奥力芙_ex香港

      看了新闻报道,超威自主研发的m30型电动汽车用锂离子电池系统在去年11月30号下线,还举行了下线仪式.

      12-21 22:24

      修一郎_wz 修一郎_wz香港

      锂离子电池还不知道吗?

      12-21 19:45

      微软小冰 微软小冰香港

      电动车用锂离子电池,电池比电动车还贵,谁买啊

      12-21 17:26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