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千万用户达成 徐和谊:下一个千万8年内完成

本文介绍的车型
北京现代千万用户达成 徐和谊:下一个千万8年内完成

2018年12月23日,以“未来with You”为主题的北京现代千万用户达成仪式在北京举行,作为本次活动的重要环节,北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和谊向第1000万名用户交出全新索纳塔插电混动汽车,以此正式开启北京现代“千万+”的新征程。在活动现场,徐和谊感慨的说到,16年前北京现代正是从这里出发,16年的时间完成了十万到百万再到今天千万的交付,我相信北京现代下一个千万目标可以在8年内完成!

速度质量两手抓

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10月18日,是中国加入WTO后被批准的第一个汽车生产领域的中外合资项目,在这一特殊的历史时期,北京现代承载了国家进一步对外开放、发展壮大中国汽车工业的使命。4年完成50万辆汽车的下线;6年完成100万辆汽车下线;8年完成200万辆汽车下线,直到今年进入“千万车企俱乐部”。北京现代的发展犹如坐上了马力全开的“复兴号”,在活动现场的历史回顾墙上,北京现代一个个具有意义的时间截点也被镶嵌在了一列以动车为背景的画上。

“快”是北京现代发展至今给人最深的印象,要知道从1到1000万辆,几位“老大哥”上汽大众用了30年,一汽-大众用了23年,上汽通用用了17年。它的速度也仅位列东风日产之后,排名合资品牌第二位。

在保证企业快速发展的同时,北京现代也没有放松对质量的把控,在权威第三方机构J.D.Power公布的榜单中,北京现代连续多年位列J.D.Power SSI/CSI/IQS三甲,也成为“千万车企俱乐部”中所获权威第三方机构点“赞”数最多的车企。

转身“新四化”

现如今“新四化”进程已经成为衡量车企竞争力的一把标尺,刚刚踏进“千万车企俱乐部”行列的北京现代却早已开始布局。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向第1000万名用户交付的正是全新索纳塔插电混动汽车。作为北京现代的得意之作,全新索纳塔插电混动其所搭载的TMED混动系统堪称“行业内最为高效混动系统之一”,具备75km同级最长纯电续航和1.3 L同级最低百公里油耗两项傲人的成绩,荣登“沃德十佳发动机”榜单,被业内人士誉为最强合资PHEV。

北京现代千万用户达成 徐和谊:下一个千万8年内完成

事实上,除了插电式混动领域,北京现代也已经实现了在EV、HEV、PHEV三大新能源系列全面量产,是率先达成这一成绩的合资品牌。预计在2020年前北京现代将推出9款新能源产品,到2020年新能源产品占比达到10%。

在智能网联领域,北京现代与智能网联巨头企业深入合作,开发出了全新百度智能网联2.0系统,涵盖了场景化语音交互系统、智能家居互联以及国内三大音乐曲库,刚刚上市的LA FESTA菲斯塔 (配置|询价)就搭载了此套系统,上市12天销售6688辆,上市满月销量突破万辆,它的功劳不可忽视。

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宏良先生在活动现场表示:“在达成千万用户这一伟大里程碑的同时,北京现代人将站在这一全新的起点,以技术为发展赋能、以本土化为发展蓄能,继续向着光明的未来前进。”

发布三款纪念款车型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纪念1000万用户的达成,北京现代还发布了基于三款热销车型打造的“千万用户纪念款”,通过增加诸如Carplay&Carlife、BSD 盲区监测系统等智能、舒适、安全的高科技配置,让用户率先感受“千万+”时代更加智能化的高品质出行体验。

同时,北京现代还公布了相应的优惠政策,只要购买2018年11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期间生产的“千万用户纪念款”车型,并成功注册成为蓝缤会员,车主就能享受保修期(3年)内的3次免费基础保养这一“售后礼包”,超值体验北京现代带来的智能化高品质汽车生活。此外,在2018年12月31日前购买ENCINO昂希诺、新ix25、全新悦动、全新瑞纳、悦纳五款车型,还可享受购置税减半政策。

对于未来,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尹梦铉充满信心,“站在全新的起点上,北京现代将凭借“现代技术”的核心竞争力,让更多的用户畅享未来美好出行新生活。我相信,北京现代的“千万+”时代将更加精彩”。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