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优车将入主宝沃汽车 开拓新零售发布新的人事任命

新浪汽车讯

12月28日,宝沃汽车与神州优车联合宣布,双方缔结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共同开拓汽车新零售模式。另外,新浪汽车获悉,神州系资本将入主宝沃汽车,成为宝沃汽车新的控股股东。自此,福田在宝沃的股份为33%,不足34%。福田集团已经确认该消息,并发布了新的人事任命。

Bruno Lambert将任宝沃汽车总裁,熊毅调任福田汽车集团商务汽车事业部营销公司副总经理;霍静任福田汽车集团计划与营销管理本部品牌与传播副总监。据悉,新任宝沃总裁Bruno Lambert为法国人,1977年生人,正是当打之年。曾任麦格纳亚洲区总裁。

Bruno Lambert
Bruno Lambert

福田集团决定免聘杨嵩兼任的宝沃汽车公司总裁职务,免聘熊毅的宝沃汽车公司营销公司总经理职务,免聘霍静的宝沃汽车公司营销公司市场部总监职务。

神州优车将入主宝沃汽车 开拓新零售发布新的人事任命

宝沃汽车的67%股权终于确认了买方。从2018年10月9日正式挂牌转让股权开始,福田全资控股的宝沃汽车开始了寻找新东家之旅。今日(12月28日)福田汽车正式发布公告称,神州汽车控股公司拟收购北京宝沃汽车有限公司67%股权,收购价格为38.686亿元。收购完成后,将成为拥有宝沃绝对控制权的大股东。

宝沃汽车HR任命文件

聘任

Bruno Lambert(布鲁诺·兰伯特)任宝沃汽车总裁;

汪继承兼任宝沃汽车营销公司客户关系管理部总监兼东部特区总监;

肖娟兼任宝沃汽车营销公司市场部总监;

成权兼任宝沃汽车营销公司南部特区总监;

范珺兼任宝沃汽车营销公司西部特区总监;

梁国旭任宝沃汽车营销公司网络发展部副总监(主持工作)兼中部特区总监;

免聘

杨嵩兼任的宝沃汽车集团总裁,调任福田汽车集团副总裁;

熊毅的宝沃汽车集团营销公司总经理兼东部特区总监职务,调任福田汽车集团商务汽车事业部营销公司副总经理;

霍静的宝沃汽车集团营销公司市场部总监职务。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