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收购宝沃67%股权 高管团队调整

神州收购宝沃67%股权 高管团队调整

新浪汽车讯  12月28日,福田汽车正式发布公告称,神州汽车控股公司拟收购北京宝沃汽车有限公司67%股权,收购价格为38.686亿元。收购完成后,将成为拥有宝沃绝对控制权的大股东。这也意味着从今年10月9日就开始正式挂牌转让股权的宝沃有了“新主”。同时,宝沃管理层也公布了最新的人事任命。

公告称,Bruno Lambert将任宝沃汽车总裁,熊毅调任福田汽车集团商务汽车事业部营销公司副总经理;霍静任福田汽车集团计划与营销管理本部品牌与传播副总监。据悉,新任宝沃总裁Bruno Lambert曾任麦格纳亚洲区总裁。

目前宝沃品牌下有四款SUV车型,分别为宝沃BX5、宝沃BX6、宝沃BX7和宝沃BXi7。2017年,宝沃汽车资产总计50.39亿元,负债总计约39.04亿元,净资产为11.35亿元;营业收入为50.96亿元,营业利润亏损约2.55亿元,净利润亏损约2.75亿元。2018年1-8月,宝沃汽车营业收入为22.67亿元,营业利润亏损16.47亿元,净利润亏损约16.49亿元。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peter810 peter810北京

      是冤大头还是洗钱?!

      12-29 07:36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