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2018年销量目标完成95% 2019年预计为151万辆

吉利2018年销量目标完成95%  2019年预计为151万辆

(新浪汽车 1月8日讯)据路透社报道,吉利汽车控股发布公告称,去年12月,吉利汽车在中国市场总销量为8,6298辆,同期暴跌 44%。这也直接导致吉利汽车在2018年全年未能完成158万辆的目标,完成进度为95%。

但从另一方面来说,去年1-12月,吉利汽车销量为150万辆,同比增长了20%。相比中国整体汽车市场的增速,上演了“逆袭”,属于寒冬中的一股暖流。

吉利汽车称,鉴于中国乘用车市场现时存在不确定性,董事会初步将集团2019年的销量目标定为151万辆的保守水平,与2018年的销量相当。

吉利2018年销量目标完成95%  2019年预计为151万辆

去年,中国汽车市场自7月份开始连续下滑。11月,乘用车销量为217.3万辆,同比下滑16.1%,为近7年来最大降幅。尽管12月销量尚未公布,但2018年全年中国车市销量出现负增长已成定局。多方预测,全年销量将同比减少3%左右。

但这对于各大汽车制造商来说,只是一个温和的开端,未来形势会更具挑战。咨询公司ZoZo Go预测,2019年中国车市预计将下滑5%。中汽协则预测,明年中国汽车市场将停止增长。悲观的预测凸显出,今年对所有汽车制造商,包括合资和自主,来说都可能是艰难的一年。

此前,吉利董事长李书福在新年致辞中表示,未来一年至关重要。“只要看清形势,认准方向,坚定信心,正确决策,就能抓住机遇,把握未来,如果决策失误,操作不当,就会给企业带来重大挫折。”(张婷)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covering不义而富且贵 covering不义而富且贵四川广安

      吉利车这几年的销量都挺高的,做为一个我国的自主产业,吉利能发展成这个样子是真的给力

      01-08 09:22

      boutique235 boutique235江苏泰州

      这个这个增幅还是很不错的,就看后续能不能稳住了,稳住就是胜利

      01-08 09:19

      dominate852 dominate852浙江金华

      能有这个成绩所付出的努力,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支持一波国产自主品牌,希望以后能越来越好

      01-08 09:18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