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集团预计2019年在中国市场实现销量增长

大众集团预计2019年在中国市场实现销量增长

(新浪汽车 1月9日讯)据彭博社报道,大众汽车集团表示,今年将通过增加新车型来提振在华市场的销量,这将有助于避免中国市场出现的下行压力。

2018年,中国市场出现至少20年来的首次年度下滑已成定局,2019年的整体形势依然不容乐观。不过,刚刚接替海兹曼上任大众中国CEO的冯思翰则表示,大众集团 “有信心”2019年在中国实现更大的增长。

2017年全年大众集团旗下各品牌在华共销售出新车418万辆,相比2016年同期增长5.1%。而2018年,大众汽车集团(中国)的销售实现了0.6%的增长 。

相比较之下,2018年11月中国乘用车销量为217.3万辆,同比下滑16.1%,为近7年来最大降幅。同时,这也是中国乘用车市场自7月来连续第五个月下降。9月到11月连续三个月更是跌幅均超过12%。尽管12月的销量尚未公布,但今年全年销量预计同比增速为-3%左右。

根据咨询公司ZoZo Go的预测,2018年中国汽车市场同比下降对于各大汽车制造商来说,只是一个温和的开端,未来形势会更具挑战。2019年增速预计将下滑5%。

大众集团CEO迪斯认为,中国市场对于大众汽车集团的未来具有最重要的意义,甚至可以说,大众汽车集团的未来将由中国市场决定。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