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去年出口至中国的德国品牌汽车量骤降37%

美国去年出口至中国的德国品牌汽车量骤降37%

据外媒报道,德国汽车行业协会发布报告称,2018年,从美国出口至中国的德国汽车品牌轻型车数量出现37%的跌幅,德国车企星期一(1月14日)为实现免税贸易而进行上诉,以寻求保留其在欧洲和美国的就业岗位。

德国汽车工业协会VDA表示,中美之间的贸易冲突对德国的汽车行业带来负面影响,而德国车企在美国共有四座大型轻型车工厂,旗下员工约为118,000位。

VDA透露,2018年,德国车企从美国向中国出口95,000辆轻型车,其中包括宝马和奔驰品牌的SUV和跨界车,而2017年的出口数量为150,000辆。VDA表示,德国车企的美国工厂总产量为750,000辆,其中56%用于出口至欧洲和中国市场,而从欧洲出口至美国的德国品牌汽车数量约为470,000辆。

德国汽车工业协会总经理Klaus Braeunig在底特律车展上表示:“最近的进展情况再次证明,汽车行业和其所提供的就业岗位非常依赖于自由平等贸易。而这也是为什么我们非常担心美国2017年开始实施的贸易政策变化。我们也需要谨记,美国和欧盟之间的贸易往来在全球的占比达到50%。”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