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否认天津力神为上海工厂供应电池

据外媒报道,针对天津力神将为特斯拉上海工厂供应电池的传闻,特斯拉方面表示,与天津力神没有签订任何类型的协议,公司收到了天津力神的报价,但没有进一步跟进。

特斯拉否认天津力神为上海工厂供应电池

此前曾有报道称,特斯拉已与中国天津力神签署初步协议,为其上海工厂供应电池,特斯拉正计划减少对日本松下电池的依赖。该报道还表示,两家公司尚未就特斯拉的订单规模做出决定,而力神仍在研究特斯拉所需的电池尺寸。

目前,松下仍是特斯拉的独家电池供应商。但在2018年11月,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曾公开表态,特斯拉将在上海工厂生产所有电池模块和电池组,并计划实现来源多元化。他也曾表示,“电池生产将在(中国)本地进行,很可能来自数家公司(包括松下),以及时满足需求。”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