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财报计入8400万美元戈恩虚报工资额度

日产财报计入8400万美元戈恩虚报工资额度

(新浪汽车 2月12日讯)日产汽车表示,已计入约8,400万美元的费用,与被免职董事长卡洛斯•戈恩未被披露的薪酬有关,并因全球销售疲弱而下调了年度获利预估。

戈恩自去年11月19日起在东京被捕并被拘留,被日产汽车指控在2010年至2018年期间虚报工资。但这一指控遭到了戈恩的否认。

日产汽车周二发布声明表示,已确认向戈恩支付的“额外费用”约为90亿日圆(约合8,400万美元)。这一声明是日产发布季度业绩报告的一部分,也是自戈恩因财务不当指控被捕以来,日产首次发布季度业绩。

戈恩被抓丑闻之际正值日产艰难应对北美市场销售低迷和利润下滑之时。在竞争激烈的美国市场,日产汽车的利润率受到挤压,尽管销售额已接近历史最高水平。由于全球营收持续疲弱,日产汽车将全年获利预估从5,400亿日圆下调至4,500亿日圆。(李树生)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