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2019年将生产50万辆汽车

本文介绍的车型
特斯拉2019年将生产50万辆汽车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社交媒体上表示,特斯拉2019年将生产约50万辆汽车。此外,据Electrek消息,特斯拉考虑为Model 3推出租赁业务以提振需求。

此前,特斯拉宣布2018年第四季度,公司汽车交付量超过9万辆,比第三季度增长8%,再创历史新高。其中Model 3交付量为63150辆 (比第三季度增长13%)、Model S (配置|询价)为13500辆、Model X (配置|询价) 为14050辆。2018年,特斯拉汽车销量逾24.5万辆,相当于以往所有年份的销量总和。在销量上成功地超越了美国豪华汽车市场的所有竞争对手,包括著名的汽车制造商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宝马(BMW)、雷克萨斯(Lexus)、英菲尼迪(Infiniti)和讴歌(Acura)。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