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IR将斥资3.85亿收购Endeavor Robotics公司

FLIR将斥资3.85亿收购Endeavor Robotics公司

据外媒报道,FLIR将斥资3.85亿美元,收购Endeavor Robotics公司。

值得一提的是,Endeavor Robotics拥有整套可追踪的无人驾驶地面车辆(tracked unmanned ground vehicles),包括:可部署步兵的(infantry-deployable)FirstLook、大型及重型PackBot和Kobra。上述机器人可整合FLIR的各类传感器,涵盖了视频传感器、红外传感器与化学品探查设备。目前正在开展内部测试,这意味着FLIR可开展更多的试验,并尝试实现各平台的功能融合。

如今,传感器已被应用于军队、政府、执法机构及安全领域,且务必要确保上述机构的传感器比商业公司推出的设备更具优势。例如,核反应堆安全传感器或许可被应用于爆炸品处理机器人(explosive ordnance disposal robot)。随着Endeavor Robotics被FLIR收归旗下,后者将为旗下车辆配置功能更为齐全的传感器设备。

不论过去、现在还是未来,FLIR的核心业务仍是向其他公司提供传感器设备。据估计,未来该公司或许还将为旗下车辆设计并配置自家的传感器,这意味着自动驾驶车载系统所采集的导航信息将被转化为各类有用的信息,并传输到机器人附近各士兵的平板电脑上。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