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车回应成都政府40亿融资:没说直投

转自汽车之家

二手车交易平台人人车又被“打脸”了。人人车此前辟谣破产传闻时称公司不存在破产事实且资金充足,并得到成都金牛区政府40亿元融资。对此,成都区金牛区否认对人人车融资40亿元。对于成都金牛区政府的否认,人人车迅速做出了回应,官方于2月27日晚间回应称,李健朋友圈说的是“40亿资金支持”,并不是说由政府直接投资,是由政府搭台协助人人车,通过银行、基金、金控平台等市场方式,逐步实现获得40亿元甚至更高的资金支持。

人人车回应成都政府40亿融资:没说直投

1月18日,人人车创始人兼CEO李建在社交媒体上表示,“成都宜商宜居,感谢金牛区政府对人人车的认可,为我们提供了40亿资金支持……”

当天,人人车与成都市金牛区人民政府签订人人车运营投资总部项目合作协议。人人车在新闻稿件中宣布,双方将乘着成都市“打造国际营商环境标杆城市”的东风,携手共创政企合作共赢新模式。值得注意的是,在这篇官方内容中,未透露任何资金信息。同一天,李健却在朋友圈中高调宣布,人人车获得了成都金牛区政府40亿元资金支持,同时人人车将在成都设立第二总部。

不过李健在不久后悄悄将“40亿”的信息删除了。据易简财经报道,一位接近成都市政府的人表示,40亿元是不可能的,不知道4亿元有没有。

人人车回应成都政府40亿融资:没说直投

2月18日,人人车在曝出“破产清算”传闻后宣布启动“新平台,新零售”的战略升级。人人车表示,在品牌、技术、资源上的优势基础上,与合伙人的经验、技能、主观能动性,提升二手车的交易效率。

战略升级的具体措施包括:成立8000万元的专项扶持基金,对合伙人进行资金赋能,定向帮助合伙人开展保卖等业务;落地新零售门店,为合伙人提供场地、检测、定价、整备、金融、售后等一条龙服务;加大品牌广告投放,构建从交易到维修保养、保险、延保的全方位生态。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