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逾12万辆缺陷汽车被召回,进口车占八成多

来自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布的召回公告显示,2019年2月,国内乘用车市场共有9个品牌发布10次召回公告,累计召回汽车123460辆。其中,进口车召回数量为106238辆,占2月汽车召回总量的86%。

据了解,因发动机存在缺陷,一汽-大众单次召回70139辆进口奥迪A5、A5 Cabriolet、S5、A6、A6 Allroad、A7、A8L、Q7和国产奥迪A6L (配置|询价)汽车,约占2月汽车召回总量的57%。

受高田气囊影响,克莱斯勒(中国)召回2013-2016年款进口牧马人汽车和2014-2015年款进口克莱斯勒300C汽车,共计26942辆。

此外,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召回2010-2016 年款汽车,包括CC、途锐 (配置|询价)、跃族、辉腾、高尔夫、夏朗、尚酷、途威、奕鸥、迈腾 (配置|询价)等车型共137 辆。而且大众汽车(中国)是以现金回购进行召回,这种形式还是国内第一次。

2月逾12万辆缺陷汽车被召回,进口车占八成多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