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辆比亚迪电动巴士在印度海得拉巴投入运营

据印度《经济时报》3月6日报道,印度最大的巴士运营公司Olectra本周二在印度海得拉巴(Hyderabad)投放了40辆比亚迪电动巴士,主要往返于海得拉巴国际机场与市区,每天发10班车,每月输送的旅客人数在47万左右。目前Olectra在印度共投入108辆比亚迪电动巴士,是当地最大的车队。

40辆比亚迪电动巴士在印度海得拉巴投入运营

Olectra-BYD先后在印度四个邦试运行电动巴士,包括喜马偕尔邦(Himachal Pradesh)、马哈拉施特拉邦(Maharashtra)、喀拉拉邦(Kerala)以及特兰甘纳邦(Telangana)。

本次投放的40辆比亚迪电动巴士长12米,Olectra公司表示,特兰甘纳邦道路运输公司(TSRTC)将在印度各个邦的运输公司部署Olectra的电动车队。

TSRTC常务董事Sunil Sharma、比亚迪印度常务董事兼亚太地区业务主管刘学亮与Olectra常务董事N K Rawal出席交付仪式,这些车辆从Miyapur停车场出发。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星辰5825013258 星辰5825013258上海

      比亚迪已经是世界电动大巴的老大了

      03-08 17:09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