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鑫敏恒世纪体验中心正式开业 广汽新能源挑战6万辆年销目标

本文介绍的车型

新浪汽车讯

北京鑫敏恒世纪体验中心正式开业 广汽新能源挑战6万辆年销目标

3月9日,广汽新能源北京鑫敏恒世纪体验中心正式开业。从2018年1月北京首家25hours 体验中心开业,到本次北京鑫敏恒世纪体验中心开业,短短一年多的时间里,广汽新能源已经在北京布局了4家25hours 体验中心,为新能源汽车消费者提供便利的同时,也打造了“每天多一小时乐享时光”的全新出行生活体验。

“广汽新能源的渠道布局形式是‘太阳’、‘月亮’、‘星星’,其中‘太阳’代表体验中心,‘月亮’代表展厅,‘星星’则是社区店,广汽新能源将打造‘15分钟纯电出行圈’,构建以用户为核心、融入智慧车生活的营销服务新生态,为更多新能源汽车用户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绿色智慧移动生活体验。” 广汽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肖勇这样说道。

伴随着渠道建设的不断深入,广汽新能源亦在产品端积极发力。广汽新能源的明星车型GE3 530等速最大续航里程高达530km,NEDC综合工况续航410km,高效解决了用户的里程焦虑。GS4 PHEV则以其不限牌、不限行、巨省油的购车用车优势,成为消费者的主流选择。

北京鑫敏恒世纪体验中心正式开业 广汽新能源挑战6万辆年销目标

除上述两款产品外,广汽新能源正在预售的Aion S也是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关注。Aion S基于广汽新能源第二代纯电专属平台GEP打造,搭载先进的“811”高性能电池及深度集成高性能“三合一”电驱系统,综合续航达510km(60km等速最大续航里程达630km)。其电池系统能量密度高达170Wh/kg,电驱系统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达300N.m,百公里加速时间7.9秒。

此外,Aion S车身采用铝合金发盖,高强度钢大于60%,热成型钢大于18%。大量高强钢、热成型钢的应用形成了坚固、安全的笼式车身结构,为乘客提供更加安全的乘坐空间,在乘员保护方面,满足2018版C-NCAP五星要求,最大限度保护了乘员安全。

北京鑫敏恒世纪体验中心正式开业 广汽新能源挑战6万辆年销目标

“新能源汽车到了洗牌的时候,经过前几年的爆发式增长,如今已经迎来了消费群的升级,我们相信好的产品是能够打动客户的,广汽新能源今年除AION S外,还将推出一款轴距达2.9米的大5座SUV。”肖勇这样说道。

在渠道端、产品端积极发力的背后是广汽新能源充足的产能保障,就在2018年12月23日,广汽新能源智能生态工厂正式竣工,该工厂是广汽智联新能源产业园的首个项目,将承担智能制造的核心重任,为未来实现广汽新能源品牌腾飞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广汽新能源智能生态工厂是一次规划、分步实施、滚动发展,总规划产能40万辆/年,分两期建设。一期项目2017年9月正式开工建设,产能20万辆/年,投资47亿元,仅历时16个月便建成竣工。

2018年,广汽新能源实现销量2万辆,今年的目标则是翻倍至4万辆。但据肖勇透露,广汽新能源内部的目标是确保5万辆,挑战6万辆。而从AION S预售两天就取得3000个订单的情况来看,广汽新能源制定这样的目标并非太过激进。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