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圈儿大事件|大众重组进入“攻坚期”

车圈儿大事件|大众重组进入“攻坚期”

迪斯带领大众集团重组转型进入“攻坚期”

迪斯改革重组大众集团正进入“攻坚期”。一方面,为了让股东方满意,就必须要削减成本、提高利润,大力推动电动化;但转向电动化、削减成本,迪斯就要降低一些工厂的使用率,同时进行部分裁员,而这又会遭到力量强大的工会的反对。

吉利2018财年净利润达125.5亿元

吉利汽车2018年全年营收1066亿元人民币,高于2017年的927.61亿元;全年净利润为125.5亿元,同比增长18%2018年,吉利汽车销量为150万辆,同比增长了20%,但未能完成158万辆的年度目标,完成进度为95%。不过,相比中国整体汽车市场的同比下滑,吉利的表现依然喜人。

华晨宝马投资93亿元扩建大东工厂

自去年10月宝马集团宣布增加30亿欧元投资用于华晨宝马产能扩充后,华晨宝马始终没有对外披露过产能扩充具体计划与目前执行情况。然而,近日一份由辽宁省环境规划院公布的文件却暴露了华晨宝马扩产的“小心思”。

FF出售洛杉矶办公总部改为租用

据美国科技媒体The Verge报道,由贾跃亭创办的电动汽车公司法拉第未来已经卖掉了位于洛杉矶的总部,由一家位于纽约的房地产公司Atlas Captial在3月8日购入,在交易完成后,Atlas Captial又将该处房产租赁给了FF。

丰田铃木合作开发电动车和紧凑型车

丰田汽车和铃木汽车表示,计划为彼此生产电动车和紧凑型汽车,以更好地在全球汽车技术业日新月异的竞争中取得优势。这是日本第一大和第四大汽车制造商的进一步合作。2017年,丰田和铃木宣布了初步的研发合作,铃木将为丰田生产更多车型。尽管铃木的规模要小得多,但它在快速增长的印度市场占据着主导地位。

沃尔沃:2025年EV利润率赶上燃油车

沃尔沃汽车首席执行官塞缪尔森表示,预计到2025年,沃尔沃电动汽车的利润率将与内燃机汽车相当。目前,全球汽车制造商正计划在未来5 - 10年内大举对电动汽车领域投资3000亿美元,但他们也承认,零部件成本上升和最初几年的市场份额有限将损及利润率。

比亚迪e系列发布 年内推5款新车

比亚迪e系列今年会推出3款轿车产品、2款SUV,未来还会推出更多车型,全面覆盖EV用户对于每一个细分市场的产品需求。

2019年将是造车新势力的倒闭年,百余家企业没有一家值得投资。——基石资本董事长张维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