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A集团控股隆信达汽配连锁 扩展在华汽车零配件业务

PSA集团正式控股隆信达汽配连锁,以进一步扩展其在中国汽车市场的零配件业务,这也是PSA集团在中国入股的第三家汽配连锁企业。目前,通过上海建鑫和山东优配车联,PSA集团的独立售后业务网络正在从上海和山东地区向全国扩展。

PSA集团控股隆信达汽配连锁 扩展在华汽车零配件业务

据了解,隆信达汽配连锁是一家位于福建省的区域性汽车零配件批发商,利用其两个主仓以及四十个分仓,向4000家独立维修门店提供18个国际品牌的配件,SKU数量(产品的零件号数量)达到一万。

PSA集团方面表示,通过控股隆信达汽配连锁,PSA集团将进一步完善其汽车零配件高效分销系统。据悉,“EURO REPAR欧洲维修”产品线在中国现已包括17个产品大类,覆盖了独立维修网点55%以上的需求品类。此外,通过隆信达汽配连锁现有的客户基础,“EURO REPAR CAR SERVICE 欧洲维修汽车服务”多品牌汽车维修网络在华拓展的速度也将得到进一步加快。目前,“欧洲维修汽车服务”网络在中国已有480家门店。PSA集团的目标是到2023年,在中国和全球市场分别拥有超过4000家及10000家门店。届时,中国市场将成为该维修网络在全球范围内最大的市场。

PSA集团全球执行副总裁兼中国及东南亚区CEO高恺霖称:“PSA集团目前在华正采取一系列积极措施,不仅局限在汽车销售领域,而是在各领域全面拓展,全力实现集团‘Push to Pass’加速超越战略规划第二阶段的目标。集团后市场业务在中国发展势头良好,通过此次在华进行的第三次战略投资,我们将乘胜前进,加速发展。”

据新京报记者了解,PSA集团正在中国继续推进其独立后市场战略部署。2018年,PSA集团先后入股两家中国汽车零部件分销商,包括2018年2月入股上海建鑫、2018年11月入股山东优配车联。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