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将于2021年推出入门级纯电动跨界车

奔驰将于2021年推出入门级纯电动跨界车

(新浪汽车 4月20日讯)戴姆勒高管宣布,梅赛德斯-奔驰电动汽车系列的第三款车型将是一款小型入门级跨界车EQB。据路透社报道,戴姆勒首席执行官蔡澈在上海车展期间的一次会议上分享了这一信息,同时公布了该车型预计上市日期是在2021年。

据Autoblog报道,戴姆勒董事会成员、梅赛德斯-奔驰销售与市场营销执行总裁贝思格(Britta Seeger)补充称,EQB将基于即将推出的GLB打造。这样推测,EQB在欧洲WLTP测试周期的行驶里程约为310英里。

戴姆勒此前证实,10款新的EQ品牌电动汽车正在研发中,并准备于2022年推出。其中至少有三个已经宣布:EQC跨界车,今年晚些时候将在法兰克福发布的EQV电动面包车,以及新确认的EQB。

梅赛德斯-奔驰首款大规模生产的电动汽车将是EQC。这款新车预计最早于2019年6月开始对VIP客户进行交付。据报道,梅塞德斯-奔驰一直难以扩大EQC的量产,因此推迟了交付,该车型的交付比原定计划晚了大约三个月。经销商预计要到11月才能收到大量EQC。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