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走寻常路 广汽Acura用实力演绎运动豪华品牌

新浪汽车讯

不走寻常路 广汽Acura用实力演绎运动豪华品牌

今年的上海车展,向来“低调”的广汽Acura一改往日的风格,RDX A-SPEC概念版以及专为本届车展打造的CDX特别改装版、TLX-L特别改装版亮相现场;NSX、MDX SPORT HYBRID、RDX、CDX、CDX SPORT HYBRID五款经典车型年内首次集结;全新品牌代言人姜文现场助阵,广汽Acura展台可以说是吸睛无数。

然而广汽Acura本届车展的亮点并不止于此,通过精心设计,广汽Acura还将“I’m Different 异行者”这一全新品牌世界观体现在了展台的设计中,进一步加深了与消费者的沟通。

不走寻常路 广汽Acura用实力演绎运动豪华品牌

来到广汽Acura展台,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其标志性的门楣设计,使得全新品牌世界观“I’m Different异行者”得到完美体现,同时“I’m Different异行者”也体现在整体空间的设计中,广汽Acura通过纵贯展台的中轴舞台,为消费者呈现了一个全新的“非传统”空间。

为了强化与消费者互动,广汽Acura展台还特别设置了技术互动区和ELS实车体验区。不难看出,广汽Acura正通过本届上海车展将“I’m Different异行者”这一全新品牌世界观传递给更多消费者。

姜文与Acura的不解之缘
不走寻常路 广汽Acura用实力演绎运动豪华品牌

著名导演、演员、编剧姜文的实力助阵为广汽Acura展台赚足了人气。去年,姜文正式成为广汽Acura全新品牌代言人。

姜文给人的感觉就是不拘一格,在作品创作过程中坚持自我,《让子弹飞》、《邪不压正》等作品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在姜文看来,追求个性、追求艺术,是更高级的追求。这与广汽Acura的追求不谋而合,只有坚持自我、敢想敢做,打造出明确区隔于传统豪华品牌的专属价值与独特世界观,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路,才能在日趋同质化的竞争中唤起消费者的理解与共鸣。

“我们根本无需费尽心思去做‘异行者’,人们本就生而不同,只是某个阶段大家都走弯路了,想要变得和其他人一样,可最终,每个人都要回归自我。”姜文的一席话再次说明我们每个人都是“异行者”,我们没有必要去成为“别人家的孩子”,而是要活出自我,就像广汽Acura那样,有自己鲜明的个性和特征。

不走寻常路 广汽Acura用实力演绎运动豪华品牌

其实姜文很早就知道Acura品牌了,如今他的座驾也是Acura品牌旗下产品,“像古代人骑马,马都得是最好的伙伴,那车不也得是朋友吗,不然你怎么能每天都和它相处在一起呢?交朋友不也是相处的舒服了自然而然就是朋友了吗?”姜文这样说道。不难看出,对姜文而言,座驾除了需要有优秀的性能,还要能和人的精气神建立共鸣。

值得一提的是,自从姜文代言了广汽Acura之后,他身边的家人和不少朋友也开始关注起这个品牌,甚至在换车的时候主动选择了MDX,可见一个对的代言人在品牌传播方面能够起到多大的助推作用。

产品力与日俱增

本届上海车展,广汽Acura的明星车型当属RDX A-SPEC概念版,新车是一款全方位体现Acura全球品牌口号——“Precision Crafted Performance”的SUV车型。

不走寻常路 广汽Acura用实力演绎运动豪华品牌

RDX A-SPEC概念版在设计上融入了A-SPEC专属设计元素,在动力上沿用了全新RDX的动力配置——搭载了最先进的第四代SH-AWD®(Super Handling All-Wheel Drive System™)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并配备同级唯一的10AT变速箱以及2.0L直喷VTEC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样的组合能够做到兼顾爆发力和稳定性。

提及全新RDX,笔者就不得不多说两句,这是一款Acura品牌的全球战略车型,去年11月刚刚在国内上市,这款车型在设计上并充分考虑中国消费者需求,在外观设计、动力操控、科技配置等方面拥极具竞争力,这款车型甚至有可能为广汽Acura改写豪华中型SUV市场格局。

全新RDX搭载的2.0T+10AT的动力组合,在同级别车型中绝对处于领先水平。这款2.0L直喷VTEC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5kW,最大扭矩达到380N·m。这款发动机在1600rpm时即能达到370N·m的扭矩,与传统的3.0L 自然吸气式V6发动机相比,在低转速情况下,它的瞬间扭矩最大可提升54%。

而全新RDX搭载的10AT行星齿轮变速箱则具备高效率、低内耗和极宽泛的传动比范围三大特点,大幅提高了起步加速和燃油经济性,并可直降4档,对驾驶需求的响应非常迅速。

除全新RDX之外,广汽Acura 旗下首款国产战略车型CDX、首批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CDX SPORT HYBRID、第二款国产车型TLX-L、传奇超跑NSX、以及旗舰SUV车型MDX SPORT HYBRID也都在各自的细分市场开疆拓土,并表现出极强的竞争力。

广汽Acura旗下车型的产品力与日俱增,这与Acura品牌强大的研发能力、技术实力息息相关,Acura品牌可以说是豪华品牌中的技术派,相信广汽Acura产品力的提升最终也会体现为销量的正向增长。

品牌打造成效凸显

品牌的打造对于汽车企业而言是所有工作的重中之重,当下国内消费者已经越发成熟、理性,购车时对于品牌的追求越发明显,车企应增加与消费者的沟通,提升其品牌认同感、品牌归属感。

广汽Acura于去年11月发布了全新品牌世界观“I’m Different 异行者”,旨在为产品及客户量身打造独特的豪华价值标签,更形象的传递广汽Acura“精确 不凡”的全新中文品牌口号。而全新品牌世界观“I’m Different异行者”,也已经成为广汽Acura与消费者之间沟通的桥梁。

不走寻常路 广汽Acura用实力演绎运动豪华品牌

就像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郑衡所说的那样:“我们相信,在这个时代,仍有许多人不畏浮云遮望眼,正自信而坚定地朝着自己认定的方向砥砺前行。”作为一个坚持独立个性、永辟新径的运动豪华汽车品牌,广汽Acura正在将“I’m Different异行者”这一全新品牌世界观传递给更多消费者。

随着全新品牌世界观的提出,广汽Acura已经进入全新的市场竞争时代;而精准靶向消费者需求而打造的个性化与多元化产品,则成为广汽Acura在市场竞争中的有力武器;配合对标全球标准的品质保障与完善的售后服务,相信广汽Acura将以全新的价值观,将“精确 不凡”的全新中文品牌口号传递给更多梦想的同行者。

存量竞争的时代已经到来,相信随着广汽Acura在品牌力、产品力的不断提升,加之其个性鲜明、敢于挑战的品牌特性,追求极致运动性能和豪华体验的自信,定能在国内豪华车市场突出重围,走出一条属于广汽Acura自己的路。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