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A第一季度营收同比下滑1.1% 中国及东南亚市场销量下滑57.5%

4月25日,新浪汽车从标致雪铁龙集团(PSA Group)官方获悉,今年第一季度,PSA集团营收从上年同期的182亿欧元降至179.8亿欧元,同比下滑了1.1%。

PSA第一季度营收同比下滑1.1% 中国及东南亚市场销量下滑57.5%

PSA汽车部门收入为141.57亿欧元,相比去年第一季度下降1.8%。这主要是由于该集团在中国的销售继续下滑,同时也受到了标致撤出伊朗市场的影响。

2019年第一季度,PSA集团的全球销量为88.6万辆,同比下滑15.7%。除在欧洲市场实现了销量微增外,PSA在全球其他市场全线下跌。在欧洲市场,第一季度PSA销量为78.35万辆,相比去年同期的77.1万辆增长了1.6%。而在中国和东南亚市场,PSA第一季度销量为3.95万辆,相比去年同期的8.45万辆下滑了57.5%。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