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再调价 Model 3所有车型上涨400美元

特斯拉再调价 Model 3所有车型上涨400美元

(新浪汽车 5月15日讯)据electrek报道,特斯拉周二证实,它已将所有Model 3车型的价格上调了400美元,售价3.5万美元的基础款也包含在涨价之列。Model 3基础版不能通过官网直接进行预订,只能通过打电话给特斯拉或去线下店订购。调整价格后,基础班Model 3起价为35,400美元。

在特斯拉网站上,最便宜的Model 3售价39500美元。而如今,经过此次涨价,特斯拉网站上最便宜的Model 3售价已达到39900美元。

特斯拉再调价 Model 3所有车型上涨400美元

对于此次涨价,特斯拉发言人回应道:“和其他汽车公司一样,我们会定期调整价格和可用选项。”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特斯拉车型的价格几乎一直在变化。今年3月1日,特斯拉宣布对在售的8 款车型降价,包括Model S、Model X和Model 3,降幅最高达 34.11 万元。特斯拉称,将关闭线下直营店,逐步实行网络销售,这样可以节约成本,降低车型售价。

然而到了3月10日,特斯拉再次宣布将高价版 Model 3、Model S 和 Model X 车型价格全面上涨 3%。特斯拉表示,决定关闭的门店数量将是此前宣布的一半左右,所节约的成本也因此只有一半。

目前,尚不清楚这次价格上调会对特斯拉销量造成何种影响。今年第一季度,特斯拉共交付了63000辆汽车,相比去年第四季度的90966辆下滑了31%。其中,Model 3为50900辆,Model S和Model X总销量为12100辆。尽管“走量”车型Model 3占总销量的80%,但仍低于分析师预期的51750辆,也低于2018年第三和第四两个季度。这对于特斯拉以低价大众车型加速总体销售、瞄准全球更多市场的计划是一个重挫。(张晶)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