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寻求免除因高田安全气囊问题进行数百万车汽车召回

(新浪汽车 6月21日讯)据美国汽车新闻网报道,通用汽车连续第四年向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提交了一份请愿书,要求避免召回数百万辆装有高田安全气囊充气器的汽车。

通用寻求免除因高田安全气囊问题进行数百万车汽车召回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周三在《联邦公报》(Federal Register)上发布了这份请愿书,但通用汽车最初是在2019年1月11日提交的。通用汽车要求政府豁免召回,因为召回要求该公司更换600多万辆卡车和SUV的安全气囊。

在2015年与美国政府达成的一项协议中,高田宣布通用汽车的前排乘客充气机存在缺陷。高田最终申请破产,2018年被中资企业Key safety Systems以16亿美元收购,后者后来改名为卓越安全系统(Joyson safety Systems)。

问题高田安全气囊已导致至少24人死亡,约200人受伤。气囊会在事故中发生爆炸,弹片散落在乘客车厢内。

在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延长了对此前申诉的裁决后,通用汽车表示,它调查并分析了充气机的长期性能,发现它们“没有对安全构成不合理的风险”。

通用汽车在最近的请愿书中表示,提供给该公司的高田气囊“不被任何其他原始设备制造商使用”,而且由于其独特的设计特点,是安全的。(张晶)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