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量|法系车上半年在中国销量遭遇大幅下滑

本文介绍的车型

(新浪汽车 7月19日讯)今年上半年,由于中国汽车市场持续低迷,法国汽车制造商雷诺和标致雪铁龙受到了巨大冲击,比其他全球竞争对手受到的冲击都大。

销量|法系车上半年在中国销量遭遇大幅下滑

在中国市场,雷诺集团的销量下降了23.7%,乘用车和商用车销量达到8.97万辆,旗下东风雷诺、华晨雷诺两大合资公司销量表现都不理想。

雷诺品牌今年上半年在中国的销量同比下降76%,至8901辆;华晨雷诺交付量下降8.1%,至78,371辆。

标致雪铁龙(PSA)在中国的销量也出现了大幅下滑。今年1-6月,累计销量为64,169台,相比去年同期的162,946台下滑了60.62%。其中标志品牌下滑了63.69%,达到33,068台,雪铁龙品牌下滑58%,为29,123台,DS品牌下滑14.25%,销量为1,757台。

PSA与东风汽车的合资企业神龙汽车主要生产和销售标致和雪铁龙品牌汽车。该合资企业今年1-6月交付量下降了60%,至63,027辆。

长安标致雪铁龙,负责组装和分销雪铁龙DS车型。PSA称,DS在中国保持了市场份额。

PSA正与长安汽车和东风汽车制定行动计划,以解决当前的问题,降低合资企业的盈亏平衡点。

中国政府正在推动“双积分”政策的实施,以扩大电动汽车的产量。为了满足监管要求,东风雷诺下半年将会推出纯电动汽车K-ZE。除此之外,雷诺集团还将与江铃汽车成立合资公司,以进一步促进双方在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的战略布局。

标致雪铁龙计划在2020年开始销售加长版标致508 (配置|询价)和两款纯电动版标致2008 (配置|询价)和雪铁龙DS3混动车型。(张晶)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