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福特三款新车北京区域上市 杨嵩:打破恶性循环

本文介绍的车型

新浪汽车讯

长安福特三款新车北京区域上市 杨嵩:打破恶性循环

继8月16日FUN DAY福特品牌日长安福特三款新车——全新福克斯Active、全新金牛座与新锐界 (配置|询价)ST/ST-Line全国上市后,8月24日,三款新车北京区域上市庆典正式举行。

三款新车的上市,标志着长安福特全新一轮产品的正式推出,同时也吹响了长安福特重整市场的号角。

长安福特三款新车北京区域上市 杨嵩:打破恶性循环

“之所以三款新车同时上市,主要由于接下来长安福特还会有很多新车推出,每三四个月就会有一款,此前消费者都说我们推陈出新的速度很慢,我们现在正式发起绝地反击。” 长安福特全国销售服务机构总裁杨嵩如是说道。

长安福特本次推出的三款新车均配备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L2级别自动驾驶以及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在保持福特出众的操控性的同时,将更为年轻化、智能化,更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喜好。

长安福特三款新车北京区域上市 杨嵩:打破恶性循环

其中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尤为值得一提,该系统结合人工智能技术,带来更便捷、更愉悦的智能互联升级体验:拥有离在线语音识别及自然语义理解能力,能与车主进行真人般的语音交互;可实现弱网或无网络情况下的精准定位和导航;针对年轻消费者对娱乐、出行服务的多样化需求,SYNC+不仅整合了小度车载OS版爱奇艺、QQ音乐、喜马拉雅等热门平台在内的海量娱乐内容,还能提供一站式出行服务,包括语音订酒店、外卖、电影票、查询机票等。

“在车联网方面,长安福特从根本上把短板变成了长处,这个系统绝对秒杀所有的主流合资品牌,消费者会觉得系统很实用。”杨嵩非常自信的说道。

需要指出的是,车联网对长安福特品牌也将有所帮助,此前消费者认为福特的车型老化,跟不上潮流,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则有助于品牌形象的年轻化、智能化。此外,该系统还让福特的产品多了一个静止化的可视卖点,这是“更福特,更中国”的一个具象化产物。

已经触底的长安福特正在寻求改变,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的推出便是例证。除此之外,长安福特还在努力打破销量下滑-士气低落-投入减少-销量继续下滑的恶性循环。

长安福特三款新车北京区域上市 杨嵩:打破恶性循环

在杨嵩看来,打破恶性循环首先要做的就是保证经销商体系的稳定和盈利的回升,紧接着解决一线销售经理的问题,然后解决市场、PR的问题,在解决上述问题的同时,同步解决产品问题,这是所有企业解决恶性循环的正确逻辑。

产品始终是关键,接下来,福特将更加注重本土研发,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据杨嵩透露,就在不久前,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徐平,长安汽车董事长张宝林,长安汽车总裁朱华荣一行首次来到福特中国南京工程研究中心。长安与福特将在技术层面加强合作,长安集团的一部分内饰工程师将加入长安福特本土研发团队,解决长安福特旗下产品在内饰方面的短板。

“接下来长安和福特双方会共同推出符合中国消费者喜好的、更能体现福特技术的产品,真正让‘更福特,更中国’不是一句空话。”杨嵩这样说道。

(责编:肖蒙蒙)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